Home » Archive by Category

Articles in 人文與感動

網路分享>好好照顧我的花

這不只是關於感情的故事,也呈現了做人的道理與應有的態度,如果懂得做人,就能夠獲得支持,改善狀況….

網路分享>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傷害你

說愛你、關心你的人,不會去傷害你,而是去幫助你。那些口說是你的朋友,是否也是如此,在你面前對你很好、跟旁人誇獎你,但卻在背後中傷你、否定你….

影片>振奮人心的思考與行動(The Secret影片)

獻給特別的你 今天是我新生命的開始 一切都重新開始 所有的美好將在今天到來 對活著表達感激…

影片>二十九歲生命盡頭的反省【人是可以教好的】

人是可以教好的!好人壞人都是教出來的!深圳首屆公民德行教育論壇(公元2010年7月29日 – 31日)至樂莫如讀書,至要莫如教子…..

影片>泰國人壽感人廣告系列-《丘爺爺》

 
來自泰國人壽保險的感人廣告系列,講述丘爺爺的愛情與堅持,非常感人。

1,087

影片>分手妝 一邊哭一邊化妝

大陸优酷網站上看到的,我就把她搬到Youtube上了…

影片>感人而真實的動畫 A touching and realistic flash video comic

很感人而真實的動畫。很感人! 有些事與人真的要珍惜…

影片>震撼全人類的影片,珍惜你所擁有的!

一個沒有手和腳的人,用他極致樂觀的態度面對他的人生,嘗試別人認為他無法做的事情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