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Archive by Category

Articles in 網路最熱門

念力設定

一、引言:
這裡所謂的“念力設定”是指:一個人對一件事的發生,所做的一個心理設定,並且從他設定時,就已經朝向那發生的目標前進…

「 仇人」與「恩人」

大學剛畢業的時候,某電視公司請我去主持個特別節目, 那節目的導播看我文章不錯,又要我兼編劇。
可是當節目做完,領酬勞的時候, 導播不但不給我編劇費, 還扣我一半的主持費。

打造幸福的平台(幸福在這裡!)

緣起(動機):看新聞,每天都有失業、犯罪與不幸在發生,每個人都把焦點放在不幸的事情上,忽略了身邊的幸福,已經悄悄的走過、離開,然而他們還抱怨說「為什麼自己那麼不幸!」

高考滿分作文:「誠信」漂流記

話說「誠信」被那個「聰明」的年輕人投棄到水裡以後,他拼命地遊著,最後來到了一個小島上。

愛生活與學習

原文出自:里奧.巴斯卡力亞「愛、生活與學習」

新聞省思>我們都是「鍵盤手+未審先判的法官」

熱門影片省思~我們都是「鍵盤手+未審先判的法官」 透過網路,我們「看不到真相」,卻以為是「真相」…

黃色小鴨-台灣高雄首次下水

黃色小鴨 台灣首站(高雄)一、關於黃色小鴨的展覽介紹:展覽時間與地點、黃色小鴨介紹、設計者介紹、爭取過程、高雄黃鴨密碼官網活動資訊等…

各手機門號業者一覽表

-國內高額付費電話門號、費用及電信業者一覽表

「有一種愛,叫守口如瓶」

男人失業了。他沒有告訴女人.
他仍然按時出門和回家。他不忘編造一些故事欺騙女人。他說新來的主任挺和藹的,新來的女大學生挺清純的……女人掐他的耳朵,笑著說,”你小心點。”那時他正往外走,女人拉住他幫他整理襯衣的領口。

我不是不友善,只是太害羞!

──請將「自信與友善」寫在臉上「你們要搞清楚,沒有人天生有義務要對我們好,而是我們要主動去關心、照顧別人,才會交到好朋友!你們要記得,『朋友』和『爸媽』不同,是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的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