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防治不能等~推廣「交通醫生」藉以診斷並改善交通問題
 

轉貼:給子涵-愛你的父親

 

子涵:

          等待了四千多個日子,終於盼到妳的到來,從聴到消息後的懷疑、緊張,到妳呱呱落地來到世上的那一天,爸爸的心情比中第一特獎還要興奮、開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成長的日子裡,爸爸親自為你餵奶、換尿布,怕妳挨餓受凍,無時無刻不為妳擔心。

妳的一哭一笑永遠牽絆著爸爸所有的情緒。媽媽老說爸爸對妳特別偏心,其實爸爸對你和弟弟的愛都是一樣的。人家說:「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。」這句話一點都不錯。妳的貼心和乖巧是爸爸最大的安慰;但是妳的天真和粗線條也是爸爸最擔心的。而妳永遠都是知足常樂的,東西只要有了就好,給妳再多妳也不要。

妳從不羨慕別人家庭的富裕,只要有爸爸的陪伴,就算到附近的公園遊玩妳也快樂。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,爸爸會永遠放在心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平常妳要出門都會跟爸爸媽媽說再見,可是,那天只有弟弟和我們說再見。而妳卻一聲不響地走出家門,就連叫妳帶個小背包妳都不肯。

就像妳出生的時候悄悄的來;如今要走也是悄悄的走,好像妳天生爽朗不受拘束的個性,爸爸知道這就是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幾天,每當自己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,妳的笑容和笑聲都會盤旋在爸爸的腦海裡。這幾年家裡非常辛苦而妳也常常貼心的替爸爸、媽媽省錢没有一句埋怨。

妳的走,讓我們很自責没能給妳充裕的生活環境,我們也知道妳不會責怪爸爸、媽媽的。就像大姊姊說的「妳是來報恩的小菩薩。」在我們人生最需要妳的時候,妳來了,帶來了人世間最大的財富〝幸褔〞給我們。而在我們開始要擔心妳未來前途的時候,妳走了,不讓我們有任何一絲煩惱。

子涵爸爸的好女孩

     謝謝妳這十四年來的陪伴,我們大家會永遠記住妳美好的一切。人家說:「夫妻有七世的緣份。」爸爸和妳做個約定,我們也來結個七世的父女緣份好嗎?爸爸相信妳會答應的對吧﹗。

子涵爸爸的心肝寶貝﹗

  今天是妳要遠行的日子,所有的兄弟姊妹都來為妳送行。媽媽和弟弟,爸爸會好好照顧他們;也會為妳好好珍重自己。請妳不要有任何牽掛,只要把我們大家對妳的祝褔裝滿一起帶走。一路好走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妳的父親

來源:鼎金國小梅嶺遊覽車翻車事件真相簿  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.VdKiCWFE6gQ7_XIzmygr18/

2023/11/03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