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防治不能等~推廣「交通醫生」藉以診斷並改善交通問題

新聞:網友紛紛祈福感動老天 小雯昏迷10天後奇蹟式甦醒

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以及歌手許瑋倫出車禍時,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祈福,而這樣的祈福方式,再度上演,而且還有好的結局。台北市一名18歲高中女生小雯,因為車禍昏迷,網友在網路上發起祈福活動,響應熱烈,最後小雯竟奇蹟般甦醒。

網路部落格裡有著滿滿的祝福,有人折紙鶴、有人寫卡片,47個部落格串聯,全都是為了車禍後一度昏迷的小雯祈福。18歲的小雯因為追星出車禍昏迷的消息傳開,來自各地的祈福絡繹不絕,網友還特別取得了小雯偶像的聲音,病床旁陪伴她。

也許是眾多祈福感動了上蒼,陳媽媽一度以為昏迷10天的女兒再也回不來,現在看到女兒甦醒過來,儘管現在小雯眼睛還包著紗布,腳上的傷口也還沒有完全恢復,但醒來後看到素昧平生的網友這麼熱心,她則是滿心感動,陳媽媽除感謝醫師的努力,更相信網友們的祈福,發揮了最美好的作用。

 

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報  記者徐敬芸、柯俊丞/台北報導
2007/03/11

 


 

部落格,真得可以幫助很多人!

部落格不但可以分享個人的喜怒哀樂,還可以串連彼此的祝福與力量!

本篇新聞報導,讓更多人可以利用部落格做一些公益活動,真得很好!

如果有網友遇到車禍無法了解的問題,也歡迎瀏覽「車禍自助部落格X」

讓無辜無助的當事人,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車禍處理的概念,

並且可以從推薦網站、車禍諮詢案例找到處理的方法!


2023/11/03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