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Archive by Category

Articles in TED與科技

影片>神奇大腦:意外的天才

神奇大腦:意外的天才…..

影片>地球腦覺醒(上)

地球腦覺醒(上)…..

網路分享>TED:如何讓壓力成為你的朋友

壓力,讓你心跳加速、呼吸急促跟額頭開始冒汗。當壓力被一般大眾視為是有害於身體健康的同時,新的研究調查卻指出,只有當你相信壓力是有害的時候,它才會真正有害於你的健康

TED演講影片:我如何愛上一條魚(關於生態環境)

 
廚師Dan Barber 指出很多廚師正在左右為難的問題:如何把魚類留在菜單上。透過嚴謹的調查和幽默的方式­,Barber講述了他尋求一條值得喜愛 的可持續性魚的過程,以及自從發現了一種,在西班牙用非傳統的方式養殖出來的極其美味­的魚之後,他所享受到的美食家蜜月。
中文譯者:Yi Zong 影片來源:TED.COM

925

網路分享>TED:你腦內的兩個世界Jill(Bolte Taylor)

TED 你腦內的兩個世界Jill Bolte Taylor

影片>非營利機構向可口可樂學習之處 Melinda French Gates

比爾蓋茲夫人Melinda French Gate因為工作的需要,時常前往世界各地,她發現…

影片>我在生態圈二號的生活JanetPoynter

科學家Jane Poynter在1991年時,與其他八人,獲選進入「生態圈二號」入住…

影片>改變生態思維的設計 Natalie Jeremijenko

對你週遭的水質感到擔心嗎?養個蝌蚪寵物,會讓你和鄰居更關心此事…

影片>大設計思想TimBrown

全球知名的設計公司IDEO總裁Tim Brown 說:「設計的專業就是專注於創作美好…